叶子和咩哒

原创故事企划TWOTS绝赞进行中
绝赞是假的,进行中是真的
请给我红心蓝手!挖坟也没关系!(贪婪)

我不需要被关心。请把泛滥的爱留给更需要的人们吧

 

自我介绍

关于TWOTS ←可以点击

四叶的日记(连载中) ←也可以点击


为了避免干扰您的观看体验,请屏蔽“碎碎念扫除”这个废话tag。


我是叶咩。

什么都学一点,什么都一窍不通。

什么坑都跳一跳,什么墙头都爬一爬。

现在正在进行的企划是TWOTS。是一个平平淡淡的故事。

TWOTS:全称“The World Outer The Sky”,也可以叫做“天外之世”。虽然摆出了一副要介绍这个企划的样子,实际上没什么要说的。(语言无力......)

我想尽量把这个白开水故事讲好,这对我来说意义非凡。

佛系企划。来关注试试吧。


2018-08-29  | 6 4  |  #TWOTS
评论(4)
热度(6)
 

© 叶子和咩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