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和咩哒

原创故事企划TWOTS绝赞进行中
绝赞是假的,进行中是真的
请给我红心蓝手!挖坟也没关系!(贪婪)

我不需要被关心。请把泛滥的爱留给更需要的人们吧

 

2018快结束了,久违地登博客发表一下感言(?

今年下半年把自己的精神状况和家里人敞开了。在这之后就变得超放飞自我了哈哈哈哈学校也三天两头请假速写半个月画不出一张

眼看着从小小一粒药片都要掰半,到现在一天一把地吞药,副作用占据我的日常,说实话,未来会怎么样,我已经无力去关心了。每天早上都起不来床;整日昏昏欲睡;望着发抖的右手,眼泪有时会无法控制地落下来;更不用说体力的衰减和轻躁狂的神经质。

辛运的是,我身边的人都非常照顾我。

包括家人、死党、朋友、老师们,甚至还有并不知情的平时没什么来往的一些同学……我收获到的关切与包容,让停滞不前的我相形见绌。

“像我这样不求上进的烂人,为什么能这么幸运,为什么配得到这么多的爱。”经常会冒出这样的想法。

积灰的键盘……只用了一次的颜料……空白整洁得宛若新书的课本……

我痛恨着自己的无力。

今年连拜厄都没有学完呢。

你想当p主做音乐?你还想自己画pv?醒醒吧,梦里什么都有。你懂多少乐理?按按黑白键就叫会乐器了吗?还妄想你哼哼的那几个调,能脱胎成完整的歌曲?

我做了很多。但是剩下需要我完成的,还要比力所能及之处再多得多。

真的只剩奢望了吧。

如果我不能挣脱咬住我不放的黑狗的话。

但是,我还是不想放弃。

努力,再加把劲,或许就可以达到自己心目中的要求了呢?

那放弃岂不是就亏大了嘛。

我要把痛苦嚼碎,再拉成屎还给生活。(暴言)

明年一定,至少能学完拜厄的。

那么,许个新年愿望。

祝我自己,活到2019年最后一天。

明年见。

评论
 

© 叶子和咩哒 | Powered by LOFTER